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融合号 > 部门发布

7月11日起市中心医院北院区新冠疫苗接种点开放
中华宽带网 2021-07-13 10:31:45 字号:- +

图片

为扎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全力满足居民疫苗接种需求,7月11日,市中心医院北院区疫苗临时接种点向社会开放。

医院积极响应上级部门要求,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从选址、布局分区、清理场地、物资调配、人员到位、调试设备到通过疾控部门验收仅用时8小时,于当晚7点顺利为居民打出第一剂新冠疫苗。截止7月12日下午5点,市中心医院北院区新冠疫苗接种点共接种400人次。

图片

市中心医院自承担新冠疫苗接种任务以来,全体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辞劳苦。截止发稿时市中心医院累计接种6.83万人次,为全市构筑免疫长城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前,国外疫情仍处于流行态势,国内疫情时有零星散发。市中心医院在此呼吁,疫情防控需要您的参与,接种疫苗利己利民,让我们同心共筑免疫长城,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献上您的 “一臂之力”!

图片

供稿:公共卫生科  张佳卉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