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融合号 > 部门发布

市中心血站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总结分析会
中华宽带网 2021-07-15 20:29:12 字号:- +

79日,淄博市中心血站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建暨意识形态总结分析会议。会上,对2021年上半年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站党总支要始终把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采供血工作的政治方向,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及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持续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强化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管理和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开展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主体意识,各党总支成员、科室负责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负领导责任,切实把抓好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将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与采供血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制定党建工作制度,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切实抓好党支部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政治生态和工作氛围,以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良好成效助推采供血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