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临淄区

雪宫街道:培植群众文化自信 涵养群众文化内涵
中华宽带网 2021-11-29 17:46:55 字号:- +

今年以来,雪宫街道在培植群众文化自信,涵养群众文化内涵上下功夫,深挖厚植一个个鲜活的群众文化演艺队伍和品牌,使群众文化生活与城市美学结合起来,讲出了雪宫故事、临淄故事、淄博故事。

今年,临淄区首家党史学习教育加油站在雪宫街道启动,更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在雪宫街道,各个社区每周都固定开设美学课堂,既有舞蹈、快板、京剧、书法等热门专业,还有瑜伽、插花、旗袍秀等时尚专业受到追捧。同时,每周的群众大舞台都会上演精彩的文艺节目,这些也都是群众自编自演。

当前,淄博市也正在加力推进齐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区建设,临淄区雪宫街道也在融入大发展格局中积极探索属于自己的路子,展现群众的文化自信,培植群众的文化品牌,涵养文化内涵,让文化与群众的生活紧密相连!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