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临淄区

文艺迎春 书法惠民 临淄区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雪宫街道
中华宽带网 2022-01-14 15:46:39 字号:- +

1月13日,临淄区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新春“书法惠民”活动,走进临淄区雪宫街道东高社区,10余名书画艺术家在这里挥毫泼墨,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用书法、绘画艺术为社区群众送上文化大餐。

近年来,雪宫街道持续聚焦文化赋能,不断加强文化建设,拓宽文化阵地、丰富文化活动。街道以“幸福雪宫”为主题,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载体,开展了系列全民文化活动。今后,雪宫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好、发挥好群众文化活动有机体作用,继续筹办一系列文化推广、线下体验等活动。用丰富的艺术创造展现雪宫街道的发展成果,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艺术盛宴,培植群众文化自信,涵养群众文化内涵,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