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临淄区

春暖花开 市民公园享春光
中华宽带网 2022-03-07 11:01:06 字号:- +

度过了漫漫寒冬,春天如约而至,趁着晴好天气,不少市民来到各个公园里游玩,欣赏春日的美景,尽情享受春的气息。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色彩缤纷的春天,出门踏春的市民络绎不绝。在临淄区莆田园,暖风吹拂,绿意盎然,散发出勃勃生机。不少花朵含苞待放,柳树也冒出了新芽。人们在公园里闲逛,在草坪上聊天,晒着太阳,小朋友们也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玩得不亦乐乎。

作为春游踏青的另一个好去处,齐园更是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各种娱乐健身活动丰富至极,欢快的歌曲响彻整个广场,大家跳着舞,沉浸在春日美好的气氛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流水潺潺,微风拂过湖面,波光粼粼,湖中石桥的倒影也显得格外美丽。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