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文昌湖区

网络中国节·“齐”乐融融 |文昌湖区经济发展局:端午惠民 粽香传情
中华宽带网 2021-06-14 09:13:40 字号:- +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推进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传承,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6日,区经济发展局联合萌水镇水磨村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端午惠民 粽香传情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水磨村村委,大家将糯米、粽子叶、红枣、大豆、冰糖等包粽子的材料一一摆放整齐,跟着村里包粽子的“业务能手”们开始忙碌起来。大家纷纷撸起袖子,大显身手。经过一上午的时间,一个个“精致”、“可爱”的粽子呈现在大家眼前。随后,大家将包好的粽子分发给村里的老人和孩子们,现场欢声笑语、气氛融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凝结着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和民族情感,承载着中华民族的文化血脉和思想精华。通过亲身体验端午节的习俗活动,让大家深入体会到了端午的节日魅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