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经开区

淄博经开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结业仪式
中华宽带网 2021-05-11 16:25:31 字号:- +

图片

5月10日,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区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举行结业仪式。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淄博生态产业新城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鉴参加结业仪式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傅家镇党委书记王韶华主持结业仪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加军,区党工委委员巩方胜,区重大项目专员、四级调研员王峰及各镇、区各部门单位相关人员参加结业仪式。

图片图片

结业仪式上,三位学员代表耿庆沣、陈宁、吴昊依次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鉴指出,此次专题读书班、学习班期间,各位学员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敞开心来交流,既展示了良好的学风,也使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统一,坚定了信仰信念,树牢了初心使命,增强了斗争精神,强化了责任担当。

图片

王鉴强调,各位学员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发展的动力,始终把推动经开区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建设“四区一城”,打造未来之城、绿色之城、活力之城和产业新城的责任扛在肩上;要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着力抓好重点项目、市四大工程和全区基础设施建设,抓好双招双引工作,抓好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抓好安全、环保、廉政等底线工作,推进效能提升,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