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经开区

【学党史•办实事•大走访】经开区主要领导带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5-14 11:23:06 字号:- +

图片

5月13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承友到张冉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转作风提效能”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走进村民家中进行民情恳谈。

图片

在张冉村,张承友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子女工作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了解村民的诉求。同时,就目前经开区开展的村两委换届工作和民生工程建设的情况征询了村民的意见,并做耐心解答。

针对接下来辖区全覆盖的大走访活动,张承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意识、筑牢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真正沉下去、铺下身,走进千家万户,走近服务对象,切实了解真实诉求,解决实际困难;要注重举一反三,由点及面、由一及多,解决群众普遍面临的同类困难和问题,使大走访办实事更快更高效地惠及更多的群众;要压实责任,做好服务对象、服务事项清单化,着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办实事,让群众分享高质量发展成果、共享高品质幸福生活。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