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严格落实“一卡(码)通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7-13 11:16:43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医保个人账户省内“一卡(码)通行”和结算清单上传工作,周六上午高青分局召开二级公立医院分管院长、信息科长,民营医院院长、信息科科长参加的会议。

会议介绍了医保个人账户省内“一卡(码)通行”和结算清单上传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医院要高度重视抓紧落实相关要求,对医院HIS程序进行升级改造,确保医院HIS系统与医保刷卡系统畅通对接,省内异地刷卡、扫码正常消费。会议强调所有定点医疗机构不能出现不能打小票,刷卡不验证密码等问题。同时要求各单位继续完善结算清单上传程序,确保结算清单信息完整、准确、合理、规范。7月15日前县分局将再次对医院系统进行现场测试,对还不能实现省内异地刷卡、扫码费和结算清单上传不规范的单位,将跟据协议严肃处理。

会上再次学习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管条例》,并且演示事前、事中、事后监管系统,进一步强调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一卡(码)通行”为参保群众就医购药提供了更加切实便捷的服务,下一步高青分局将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推进力度,实现“一卡通行”全覆盖。

编辑:李梦宇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