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加强建筑工地扬尘管控力度
中华宽带网 2021-10-09 10:54:59 字号:- +

为响应上级业务指导部门关于加强建筑扬尘管理力度的要求,为打赢全县蓝天保卫战助力,高青县住建局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抽调精兵强将,依据职责分工,对全县所有建筑工程进行排查,多措并举,全面落实“八个百分百”。

一是加大投入和监管力度。按照“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原则,主动发现,及时处理,有效解决。对不达标的工地,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停工,限期整改到位。二是加强监管工作常态化,综合运用日常巡查、随机抽查等手段。日间重点检查施工工地道路硬化、周边围挡、施工物料覆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夜间重点查处施工运输车辆扬尘污染问题。三是全面推进建筑工地标准化建设,抓样板,树典型,充分发挥样板工地的示范带动作用。

编辑:张智雯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