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加大扬尘治理力度,为工程项目保驾护航
中华宽带网 2021-11-19 13:52:06 字号:- +

为保障全县建筑业平稳发展,减少因工程质量安全和扬尘问题造成的损失和影响,高青县加大建筑工程扬尘治理力度,为全县建筑项目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高青县一是采取周末值班值守。住建局工作人员采取周末和节假日轮流值班、全体人员开机待岗的方式,及时为企业和项目提供服务,实现了在建项目全覆盖检查,有效减少工程质量、安全隐患,改善了施工现场环境,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二是领导值班带班,身先士卒指导企业创先争优。市、县、局各级领导对我县建筑工程进行指导,利用周末和节假日期间加班加点为项目解决难题,协助全县建筑企业做出更多的精品工程。三是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县住建局时刻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对施工现场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常态化巡查,日常调度从业人员信息,有效防止疫情在建筑业产生和蔓延,全力保障企业生产进度,为建筑业顺利发展和经济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编辑:李梦宇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