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桓台县

【全民行动 共同抗疫】应接尽接,不漏一户!这个镇累计接种疫苗超35000剂次
中华宽带网 2021-08-23 11:28:53 字号:- +

连日来,新城镇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18岁以上、12-17岁”两类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月18日,在接种点,记者看到,有两名中学生在监护人的陪同下,进行登记、预检和接种疫苗。

新城镇中心卫生院院感科主任 曹俊霞:从疫苗接种点的入口开始,我们就做好预检,让接种人群戴好口罩,测体温,查看健康码,询问流行病学史,严格落实一米线距离,确保人员单向流动。

为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新城镇中心卫生院严格落实查漏补种工作措施,进村入户扎实做好摸底排查工作。

曹俊霞:经过摸排,我们排查出一部分原来血糖、血压过高的居民,不适合接种疫苗,现在经过这段时间的服药后,血糖和血压基本上趋于稳定了,达到疫苗接种的标准了,接下来我们就会组织医务人员及时去对接,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

截至目前,新城镇新冠病毒疫苗累计接种超过35000剂次。下一步,新城镇将继续分步实施、有序推进“18岁以上、12-17岁”两类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为全镇人民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桓台融媒记者 何子强 报道)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