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桓台县

【学党史 见行动】文艺演出、志愿服务、非遗传承……这里的国庆活动精彩纷呈
中华宽带网 2021-10-03 14:38:54 字号:- +

连日来,桓台县索镇各村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非遗传承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在索镇任庄村、永安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一场场由村民自编自导的文艺演出精彩上演。演员们的倾情演出、热血沸腾的旋律,展示了新时代美丽乡村的新实践、新作为、新气象,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演出现场还进行了“一网三联 信用赋能”积分兑换。

索镇永安村村民  王志军:今天,我们永安村举行了庆国庆文艺汇演活动,同时进行了一网三联信用赋能积分兑换,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下一步,我们会继续将此份热情投入到村级建设中来。

同样温馨的一幕也在索镇刘家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上演,志愿者们一边给老人理发,一边陪老人聊天,让老人们干干净净过节。理发现场,刘氏剪刀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刘林田给村民们讲解着刀跟剪子的制作工艺,让村民们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索镇刘家村村民 胡秀芬:你们这些志愿者们来给老年人们理发理得很好啊,我很满意啊,服务态度很好。

索镇刘家村村民 毕美玲:感谢志愿者们给老年人理发,理得我们很满意,让老年人过个愉快的国庆节。

(桓台融媒记者 董兆云 张景富 报道)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