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一封感谢信的背后,小事故吸取大教训,文明出行从我做起……
中华宽带网 2021-05-07 18:44:46 字号:- +

前两天,张店交警大队收到了一名学生送来的感谢信,这封感谢信,还得从一起事故说起。

视频监控显示,在张店区柳泉路和新村路路口,一名老人骑行电动车左转,恰巧遇到直行的学生小王,两人的车速都不慢,在路口发生了碰撞。

张店交警大队辅警 张传龙:学生从南往北走的时候呢,他没有直接进入非机动车道,他走到了机动车道上去,这样又有汽车遮挡视线,他就没有看到这个老太太,给老太太撞上了。

交警:我看你镜子都掉地上了 。 

老人:我都刹车了,他就往上撞啊 。 

学生:我也是刹车刹住了。 

老人:你刹车,可是把我撞倒了。

交警发现,两人身体均无大碍,但是车辆都有一定程度的损坏。经过调取监控,交警判定小王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交警对小王进行了安全教育,还为他修理了损坏的车链子。深受感动的小王随后给交警写了一封感谢信,并表示,自己以后将吸取教训,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张店交警大队辅警 张传龙:我看他写得也确实很好,他对这个事情认知也挺深刻的,觉得咱们现在年轻人,这些学生他能够通过事情吸取教训了,不再是出事以后就感觉无所谓。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