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张店人都关注!龙凤苑中学即将开工,新农贸市场明年启用!
中华宽带网 2021-05-07 18:41:39 字号:- +

张店龙凤苑便民市场和龙凤苑中学的消息,一直备受市民关注。现在,龙凤苑便民市场拆除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这也标志着,距离龙凤苑中学开工建设又近了一步。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曾经热闹非凡的龙凤苑便民市场,现在,便民市场内的建筑和大棚已经全部拆除,工人正忙着清理建筑垃圾。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再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拆除收尾工作就能完成。随后,龙凤苑中学将正式开工建设。新学校的建设,对附近居民来说是一件好事,但问题是,便民市场拆除了,市民接下来到哪里去买菜呢?记者注意到,原龙凤苑便民市场东北方向不远处,淄博市第六人民医院以西的位置,早在一个月之前,新的民泰龙凤苑农贸市场工程就在这里开工建设。



民泰龙凤苑农贸市场项目经理 陈栋:民泰龙凤苑农贸市场于2021年3月25日开工,计划于明年10月份完工,并投入使用。目前正在进行基础土方开挖和支护工作。

根据项目负责人表示,新的民泰龙凤苑农贸市场为综合类农贸市场,总占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市场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分为地下和地上共9层。



民泰龙凤苑农贸市场项目经理 陈栋:总投资1.5亿元,项目地下两层,地上七层。项目建成后,将服务于周边居民购物、娱乐。该项目停车为地上、地下综合停车,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方便市民购物时的停车需求。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