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红色六一 童心向党
中华宽带网 2021-06-01 17:31:06 字号:- +

张店区重庆路小学举办得以“童心向党”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孩子们用红歌对唱、红色游学等方式,来学党史、感党恩,庆祝自己的节日。

活动中,重庆路小学的2800多名学生分为十个方阵,分别代表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的每个十年。孩子们用红歌对唱、你点我唱、猜歌等形式,唱响一首首红色歌曲、爱国歌曲。



除了唱红歌,学校还组织了走班式红色游学活动。每个楼层、每个班级都打造成了富有年代感的学习馆,每一处场景、每一件物品都是师生们亲手打造和布置的。



张店区重庆路小学副校长 袁延奎:我们现在来到的这个场馆是根据我们的安排布置成的延安精神场馆,摆放在桌子上的物品都是孩子们通过各种方式,搜集到的当时那个年代所特有的历史物品。通过孩子们的参观,像时光穿梭般地致敬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



张店区重庆路小学学生 杨鑫辰:通过这次活动,我学到了一些红色歌曲,还有党的历史和党的精神,所以从今往后我要做一个好的少先队员,为祖国做贡献。

张店区重庆路小学学生 明佳琦:我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那些为我们创造幸福生活的人都是英雄,所以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要为祖国争光。

        编辑:吉玉爱

        责编:张君

        值班主任:魏伟

        编审:  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