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鲁港美食嘉年华 吃喝玩乐嗨不停
中华宽带网 2021-06-12 17:42:47 字号:- +

6月10日,鲁港经济合作洽谈会在咱们淄博盛大开幕了。本次洽谈会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其中每天下午五点到晚上九点半,是鲁港美食嘉年华的举办时间。大家可以来到现场品尝各种美食、喝啤酒、听音乐,尽情嗨起来。

记者 岳婷婷:来到鲁港美食嘉年华,一定要品尝一下香港当地的美食。在我身后呢,就有一家香港铜锣湾夜市的小吃,叫做香港花枝烧,据说此物是在香港人见人爱的食品。

外地餐饮业户 李玲越:这是我们到香港去旅游,看到夜市上特别畅销的一种休闲小吃,然后我们花重金学的技术。这里面用那个龙虾肉做馅儿,外面是鸡蛋和淀粉做皮儿做出来的,酥、香、脆,里面特别香。

说到港味美食,这港式烧麦大伙儿也可以来尝尝。

外地餐饮业户 区建萍:糯米、香菇、瘦肉,还有一种就是玉米,还有一种是蟹仔,蟹仔里面加点肉,那个口感非常好。

记者:就是香港那边的味道?

外地餐饮业户 区建萍:对对,山东人民过来尝一下我们这个风味,港式茶点非常好的。

鲁港美食嘉年华上汇聚了五湖四海、天南地北的各种风味,而作为东道主,淄博美食那是绝对不能少的,您瞧,有咱们的博山菜、淄博烧烤,还有各种炸货。

本地餐饮业户 赵尊礼:我们是以烧烤为主,肉串以鲜肉为主,也是为了让外地朋友尝尝我们当地的烧烤。

本地餐饮业户 谢振才:炸肉、炸肉串、鸡爪,还有干熏鸡之类的,都是我们门店一些特色产品。我们主要是想把淄博当地美食展现给全国各地的客人们。

在这样夏日的傍晚,吃着美食、喝着啤酒、欣赏着表演,感觉就一个字:嗨!

市民:大家聚在一起感觉特别好。

市民:很棒、很炫、很带劲。

市民:很嗨、超级嗨,耶!

本次鲁港美食嘉年华将会持续到6月14号,时间是每天的17:00到21:30,让我们约起来吧。

        编辑:吉玉爱

        责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宋滢

        编审: 张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