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党史学习教育】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中华宽带网 2021-06-17 18:35:54 字号:- +

光荣在党五十年,一生峥嵘守初心。按照上级部署要求,6月16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近40名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仪式。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于明磊同志为8名光荣在党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献上鲜花。

老党员们带着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重温入党誓词,深情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是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的重要举措。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全体党员干部将以老党员、老前辈为榜样,汲取精神力量,赓续红色基因,传承优良传统,让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宋滢 通讯员 韩玮玮 邱清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