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 人才招聘火热
中华宽带网 2021-06-19 17:35:19 字号:- +

时下正值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黄金季,为帮助应届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方便在校学生实习,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今天举行了2021届人才双选会暨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

今天上午,在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的青春广场上,一场人才双选会正如火如荼进行着。283家企业纷纷搭台,为学生提供了近万个工作岗位。



鲁阳制药营销人力资源处处长 刘汉乐:不管是机械类的、计算机类的和会计类的都需要。去了之后要先经过公司的培训、军训培训然后再上岗。

德艺佳烨人力资源和行政总监 张苗:这次双选会主要就是针对于短视频、短视频剪辑、拍摄、还有后期制作,然后就是影视后期包装,然后还有影视拍摄制片这样的岗位。

本次人才双选,我市各级人社部门向学校推荐了大量的本地优秀企业。同时,与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一直保持良好校企合作关系的企业,也纷纷前来参与。不仅岗位选择多,福利待遇也是相当优厚。

鲁泰集团人力资源部人事处主任 陈峰:淄博市出台的金政37条,再一个淄博籍的同学回来之后还有个亲情奖,包括还有住房补贴、租房补贴。我觉得对企业来说,第一是对学生一种吸引,第二也减轻了我们企业用工的一些负担。非常欢迎大家一个是留在淄博,再一个到我们鲁泰就业。

据了解,共有3000多名学生参与,通过此次双选会寻找心仪的实习企业。

学生 宋琦:以后的话,主要是想根据我们的专业,从事我们的电商运营或者是新媒体直播,或者是电商客服等一些,美工设计等相关的一些专业。我看见也是有非常多的企业,给我们提供这些非常优秀的岗位。

学生 王悦:学校举办的这次双选会,给我们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对于我们以后找工作有了更大帮助。

        编辑:刘小洋

        责编:张君

        值班主任:卢亮

        编审: 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