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开幕
中华宽带网 2021-07-24 17:45:16 字号:- +

7月23日晚,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在淄博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啤酒、演出、无人机表演……这些精彩画面刷屏了淄博市民的朋友圈。本届啤酒节为期10天,大家伙不妨去体验一番啤酒节现场的酣畅淋漓和激情欢乐。接下来,我们就跟随记者的镜头,回顾一下本届啤酒节的开幕盛况。


记者 岳婷婷:我现在是在淄博会展中心,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的大幕已经是正式拉开,我们可以看到,整个的活动现场已经是座无虚席,各个摊位的美食和饮品也是琳琅满目,让我们在这里齐聚淄博 干杯世界。

开场舞《盛世华章》美轮美奂,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烈气氛,开幕式共分为“与世界干杯”“活力淄博”“时尚青岛”“潮嗨盛夏”四个部分。器乐表演、火舞秀、无人机表演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尤其引人注目的是,无人机编队通过变换队形,先后呈现出“我爱淄博”“五星红旗”“我爱你中国”“齐聚淄博 干杯世界”等活泼灵动的图形和字样,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



记者:从哪里来的?

外地游客:威海来的。感觉非常棒非常好,气氛非常热烈,啤酒特别好喝。

记者:感觉我们淄博的烧烤怎么样?

外地游客:非常棒,比我们的好吃多了。

市民:太嗨了,很棒。



酒花飘香,光影辉映,来自五湖四海的食客举杯畅饮,各个美食摊点也忙得不可开交,在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上,除了地地道道的青岛啤酒,淄博美食再次占据了人们的味蕾,各种别具一格的饮食文化,成就了一番独特的夏日美好。

商户:铁板牛排啊、鸡排啊、鱿鱼啊、章鱼哥呀这样的

商户:有康都炸肉、炸鸡块,还有我们的干熏鸡都有。



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聚集了青岛啤酒、奥古特、德国慕尼黑、法国1663等世界知名啤酒,秉承包容性、文化性、全民参与性的办节宗旨,融合“啤酒、音乐、美食、运动、展览、文化”等多种内容,这场以“齐聚淄博、干杯世界”为主题的夏日盛宴,就等您来。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