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副市长刘启明上线《12345市长在线》
中华宽带网 2021-07-31 16:55:25 字号:- +

为进一步畅通政府与群众互动沟通渠道,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今天,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启明参加《12345市长在线》直播活动,与听众进行了亲切交流。

《12345市长在线》直播活动在淄博市广播电视台FM89淄博综合广播、齐点淄博APP同步音频播出。节目直播两个小时时间里,市民参与踊跃。反映的问题涵盖公安、司法、退役军人事务、信访、仲裁等五个主要方面。对于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市政府高度重视。节目一结束,就立即将所有问题全部进行梳理汇总,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转办相关部门调查落实,办理情况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市政府副市长 市公安局党委书记 局长 刘启明:对于本次节目中市民朋友反映的问题,无论是现场做了答复的,还是需要进一步调查落实的,节目之后,我们将组织专门的力量进行深入调查,与来电市民联系对接,一定要给大家一个负责任的满意答复,请市民朋友们也放心,办理结果将通过媒体及时公布。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