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V游记·美好淄味 来的全是大V
中华宽带网 2021-09-24 17:33:47 字号:- +

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新浪微博主办,微博名人堂、新浪山东承办的“V游记·美好淄味”活动昨天启动,多领域头部大V们将一起“V游”淄博,用他们的V视角和云镜头共同发现淄博之美,感受淄博之变,探索不一样的美好淄味。

昨晚,“V游记·美好淄味”大V行活动在张店天空之橙双创艺术空间正式启动。此次集中采风活动,邀请到14位微博大V和众多媒体共同启动淄博城市品牌推广活动,以充分借助网络大V力量,对外展示淄博市“五好”城市形象,提升城市时尚活力指数。

微博大V  周鱼:淄博是一个历史挺悠久的城市,但有很多文化,可能现在年轻人不太接触到了。像齐文化的发源地,其实几千年的文明很多的,包括很多的历史名人在淄博,我觉得这种东西,应该传扬出去,让更多的人认识淄博。

近年来,我市围绕建设多彩活力的青年创业友好型城市,聚焦使人快乐生活、成就事业,聚力打造好学、好看、好吃、好玩、好创业“五好”城市,构建形成近悦远来的强磁场,城市能级活力持续提升,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微博大V 帽帽moer:我是旅游博主,那我可能对景点、还有城市发现、城市探索更感兴趣一些,那我就想,除了我们的行程之外。我可能会去找一些我们淄博小众的景点,还有小众的地标。然后拍下来让更多的人认识它。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 卢  亮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