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十月一日已经售罄
中华宽带网 2021-09-24 17:35:55 字号:- +

受疫情影响,今年国庆期间出省游并不热门,往年国庆节前一开售就抢光的热门城市火车票,今年的销售情况又怎么样呢?记者也来到了淄博火车站,了解相关情况。

市民 :我觉得挺好买的。

市民 :什么样的车都有,好买。

记者了解到,由我市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国内热门城市的火车票,目前,除了10月1日当天的车票基本售罄以外,2日、3日的票源还很充足。由我市前往青岛、烟台、泰安等省内热门城市的火车票,同样是除10月1日当天的车票基本售罄以外,其他日期的票源也很充足。据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宣传到位,大部分市民更愿意响应号召,减少出行。另外,有的市民在通过手机APP买不到票的情况下,专门来到火车站售票窗口购票。那这样能买到票吗?

中国铁路12306客服人员:窗口和网上都是同步发售的,网上没票,窗口也没票的。

我市位于鲁中,高速路网发达。国庆假期,很多市民选择自驾出行,降低了人员聚集的风险,旅游过程也更自由、更方便。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 卢  亮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