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看家乡变化 赞五好淄博】人居环境大提升 市民满满幸福感
中华宽带网 2021-10-20 17:45:13 字号:- +

优美的人居环境承载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城市发展的价值体现。随着我市座座公园建成开放,在水域田园间,在大街小巷旁,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全域公园城市样貌初现,市民尽享公园城市之美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

市民 霍玉良:一出门看到的全是绿色,像我们每天早上去跑步,那个心情特别舒畅。娱乐的地方是越来越多,包括几大公园,齐盛湖公园、体育场、人民公园,多的数都数不过来。越来越环保,越来越让大家喜欢这个城市。

市民 王怡旋:这个环境质量明显得到了改善,一个是我们的空气质量变好了,再一个是我们公园城市的建设,让我们周围的环境变得更加美丽。包括一些道路、公园的改造,让我们这个城市环境变得更好了。

市民 田秀芳:变化太大了、太好了,看看到处都那么美。处处是公园,处处是美景,我们心里可高兴了。

近年来,我市开展全域公园城市建设,更新城市视觉形象,创造整洁美丽环境,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明显提升。淄博的城市品质、城市形象、活力指数也显著提高。

市民 李宝宝:我们现在看到我们的公园城市,把路边的这些篱笆墙都拆掉,都变成了美丽的街边公园、带状公园还有口袋公园,处处都是景致,感觉非常美好。

市民 陈青:现在的话,我感觉公园里面设施更加完善了,环境也变得越来越宜居,让我们生活更加便利。比如说也有一些健身器材,包括有一些雕塑,还有小孩的游乐设施,这些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丽宜居,还有更加便利。

市民 宋爱民:我觉得我是个淄博人,山东人淄博人,特别骄傲、特别幸福。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 宋  滢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