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部门协作 反不正当竞争
中华宽带网 2021-11-30 18:20:15 字号:- +

今天上午,淄博市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部署近期工作重点。

本次会议由13个部门共同参加,会议审议了近期工作要点,在当前一些民生领域,特别是农村及城市周边地区,仿冒混淆、虚假宣传、诱导消费现象依然存在;广告宣传、“专家”讲座难辨真假;校外培训机构虚假宣传乱象屡禁不止。互联网经济背景下,随着商业模式的不断创新,这些传统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又向线上延伸,一些不良商家利用电商平台、微信朋友圈、直播带货等新型销售渠道虚假宣传、刷单炒信、虚假交易等,扰乱了市场经济秩序,侵害了消费者合法权益。这次会议,通过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将着力解决影响公平竞争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确保在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