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淄川区实验小学: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争做新时代的“先锋少年”
中华宽带网 2021-12-11 21:44:02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少先队员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近日,淄川区实验小学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队会活动。

这是淄川区实验小学的一堂主题队会课,通过观看视频课件、聆听老师讲解,少先队员们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


淄川区实验小学教师 杨丽:引导队员们了解了中国百年征程的风雨历程,坚定了广大少年队员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振奋精神、刻苦学习,心系国家、胸怀世界,争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淄川区实验小学学生 蒲鋆祺:我以后要好好学习新本领,新知识,在疫情还没有结束的时候,我们要少出门、戴好口罩、不聚集。


淄川区实验小学学生 李梓琪:作为小小红领巾讲解员,我会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带领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学习全会,更加深入地了解全会会议精神。


淄川区实验小学学生 宋雨璇:我要从自身做起,在家做父母的好孩子,在学校做老师的好帮手,做同学们的好朋友。

记者了解到,自从课后服务和“双减”政策出台,淄川区实验小学坚持在课堂教学效益、课后服务质量两方面做好“加法”,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淄川区实验小学 副校长 崔虹: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立足当前,突出“双减”工作重点,减负不减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奋力书写让人民满意的教育民生答卷。


编辑:吕宁

责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审:  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