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2021云南白药健康操淄博站城市赛热烈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12-11 21:42:14 字号:- +

12月10日上午,淄博饭店大礼堂活力满满、激情四射。由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1云南白药健康操淄博站城市赛揭开了序幕。热衷于健身的市民们组成一支支舞蹈队,分别在规定动作舞蹈和自选舞蹈比赛项目上展开较量。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药品事业部山东区淄博区域经理 于艳华:健康操(大赛)是云南白药与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携手搭建的一座友谊桥,希望能让更多的淄博健康操爱好者加入到这一健康、欢乐的活动中,助力各位朋友的健康生活,是我们举办这项赛事的元动力。

在规定动作舞蹈比赛项目中,各参赛队穿着统一的服装,跳起云南白药健身操。据了解,这项健身操的参与门槛不高、运动量适中,是适合中老年人的运动项目。很多市民通过学习云南白药健身操,锻炼筋骨,强健体魄,充分展现自己的活力。


市民 林夕:希望宏仁堂和云南白药每年都能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这些健身爱好者们,每年有机会展示自己。


在欢乐、热烈的气氛中,百丽舞蹈队、植物园花枝俏健身秧歌队和今世有缘艺术团分别夺得一二三名。其中,百丽舞蹈队赢取3000元的赛事奖金。

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王鹏飞:城市赛虽然圆满落幕了,但是我们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以及云南白药对健康平台的打造将不会停歇,今后必将举办各类活动,继续向大众传播健康。


编辑:吕宁


责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审:  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