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成立三年了 方便这么多
中华宽带网 2021-12-18 17:15:51 字号:- +

       三年前,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正式挂牌成立。三年来,通过一系列改革探索,企业和群众感受到了办理政务服务事项的便捷高效。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这边是社会便民服务区,企业和群众可以在这边进行话费缴纳、信息查询、业务办理等功能。这边是移动公司的自助机,这边是电力缴费自助机,这个比较方便,这台机器咱们附近的群众过来用得比较多。

       12月16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邀请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结对共建单位代表、市智慧政务服务促进会代表、特邀监督员等,共同参观了市政务服务中心自助服务区、办事大厅、公安出入境等服务大厅,充分了解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成立三年以来,不断提升审批服务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通报了该局组建以来的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我市投资项目“1+N”审批、全领域“一证化”、全领域“无证明城市”、信用审批“承诺即入”、镇村便民服务“三个三模式”等方面的改革经验做法,并表示将继续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与会代表也畅谈了对我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感受,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辑:吉玉爱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卢   亮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