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人生一串3》六城围炉流动放映会打卡淄博
中华宽带网 2021-12-18 17:03:59 字号:- +

       

      “逃不掉的B站美食纪”系列作品之《人生一串》第三季已开播多日,从焕发新生的日常烤物,到闻所未闻的“黑暗料理”,为了抚慰弹幕中的心痒观众,B站把镜头中的美食变到线下,在全国六城逐一开展《人生一串3》围炉流动放映会,新一站围炉流动放映会来便来到了咱们大淄博。

       昨天晚上,由《人生一串3》六城围炉流动放映会与淄博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的放映会淄博站正式启幕,傍晚六点刚过,围炉放映会的活动现场便已挤满了食客,在滋滋作响的烧烤声、清脆的碰杯声、三五好友的谈笑声中,淄博的串友一边观看《人生一串3》影片,一边品尝美食。

        市民:我们淄博烧烤是YYDS,淄博烧烤永远不踩雷,吸引了很多外地的小伙伴来我们淄博打卡。

       济南食客:淄博烧烤更香,有它自己的特色,比如说小葱、卷饼,还有酱,还有最YYDS的花生碎,这个是在其他地方吃不到的。

       现场的很多食客表示,《人生一串3》的淄博镜头让他们看到了淄博美食——烧烤里的市井烟火,也感受到这一事物带来的温暖力量,同时,淄博烧烤的IP也为创业者们创造了新的机遇。

       烧烤店老板:中国烧烤看山东,山东烧烤看淄博,我们搞这个室内烧烤就是为了打造烧烤品牌,打造淄博夜经济文化,提高我们的创业和就业机会,为淄博发展五好城市,我们出一份力。


       辑:吉玉爱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卢   亮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