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文明城市志愿者在行动
中华宽带网 2021-12-24 17:46:50 字号:- +

在今天这场扫雪行动中,有一抹美丽的风景线不容忽视,这就是文明城市志愿者们。

今天一大早,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出现在张店科苑街道潘苑社区,他们有的挥动着铁锹,铲除地面上的积雪,有的拿着扫把,将积雪扫到一起。皑皑白雪中的那一抹红,成为城市最靓丽的风景线。

张店区科苑街道潘苑社区志愿者 刘健军:今天早晨不到八点,就到了我们社区,包括文明城市志愿者,包括网格员,大约有20来个人,到附近的背街小巷来扫雪,方便居民早晨能正常出行。

张店区科苑街道潘苑社区志愿者 邢晨晨:今天天气很冷,大家都自行出来扫雪,也是为了居民的方便出行,为了大家的安全。

志愿者们积极清理广场、道路上的积雪,为居民出行开辟了一条干净畅通的道路。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志愿队的志愿者们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积极开展“雪中见文明”义务除雪行动。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