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交警雪中执勤 守护出行安全
中华宽带网 2021-12-24 17:46:02 字号:- +

下雪对交通出行影响不小,今天一大早,我市交警部门就启动应急预案,全警上路,保证道路畅通安全。

今早8点左右,降雪仍在持续,记者在中心城区路口看到,张店交警执勤民警顶风冒雪,坚守在各主要路口疏导交通,并且针对辖区内重点路段、事故多发路段增派警力,全警全员上路,加大巡逻管控和指挥疏导力度。

张店交警大队四中队中队长 白念光:从早上截止到现在,我们大队共出动警力400余人次,警车30余辆,在主要道路路口执勤疏导,截至目前为止,未发生大面积堵车,未发生连环相撞事故。

张店交警八中队在巡逻中发现,一辆车因为故障在路上抛锚,交警马上上前帮助推车,受到了群众的称赞。下雪天气,交警提醒市民,要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安全出行。

张店交警大队四中队中队长 白念光:降低车速,不要随意变道,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转弯的时候注意减速,雪天路滑,提醒广大市民注意交通安全。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