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五好城市过大年 载歌载舞贺新春
中华宽带网 2022-01-26 18:20:39 字号:- +

虎年春节一天天近了,人们用多种形式喜迎新春。昨天,淄博高新区的军屯村就举办了一场红色的文艺演出。

小年这天,淄博高新区军屯村新建的文化广场上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五好城市过大年 红色军屯贺新春”文艺演出正激情上演,演员们用自编自导的歌舞庆贺新春。

小演员:特别开心、特别激动,年味特别有。年味特别重,比去年的重很多。灯笼、这个中国结,还有很多人嘛。

演员:虽然天气冷,但是观众们的热情挺暖心的。

村民演出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接地气的文艺节目,满足了大伙儿的文化需求。

淄博高新区军屯村文艺骨干 解玉琴:节目一共是13个节目,演员100人。我们军屯是红色军屯,是英雄村,所以说我们在排这场节目的时候,就注重了红色宣传这一块。

淄博高新区军屯村党总支书记 邢克:通过这场晚会告诉老百姓,特别是下一代,我们的幸福生活是靠先辈们牺牲而来的,我们要把红色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宋   滢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