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城乡环境大整治 总结经验定措施
中华宽带网 2022-01-26 18:23:56 字号:- +

“城乡环境大整治”是我市长期开展、长期坚持的重点工作之一。昨天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对2021年11月、12月连续两次排名后十位的街道、镇办进行了约谈。

受重大工程扬尘治理管控困难、基层主管部门协调其他单位困难等原因影响,在2021年11月、12月的”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成效排名中,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成为仅有的一个连续两次排名后10位的基层单位。在本次约谈过程中,淄博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与应急管理局、四宝山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先后对考核成绩落后作了深刻检讨,认真分析落后原因,并制定了下一步具体整改措施。

市城市管理局二级调研员 邹宗森:这是我们前两年第一轮大整治、大提升收尾时刻的最后一次约谈。新的一轮两年行动,2022至2023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已经开始。

市城市管理局要求,全市各街道、镇办要提高认识、补齐短板、建全机制,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责任制、街长制、路长制、门前五包“信用+智慧监”模式的工作推动作用。

市城市管理局二级调研员 邹宗森:制度和机制的完善上,要制定出更加符合实际、有效的办法。通过扎实有效的措施,保证新一轮整治、提升行动落实、见效。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宋   滢

编       审:  梁   军

a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