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女子失联 两地公安接力救援
中华宽带网 2022-02-15 17:49:14 字号:- +

前几天晚上,博山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自己和妻子联系不上了,最后一次通话的时候,他的妻子应该在太河水库附近。接到报警后,博山警方立即与淄川公安分局太河派出所取得联系,开展联合搜寻营救。

淄川公安分局太河派出所民警 王正宗:我立即跟报案人取得联系,报案人电话中语气十分着急,说自己对象下班后,一直未归,最后一次发视频,位置在我辖区太河水库附近。

民警立即组织人员赶往事发地点,路上悬崖陡壁,几乎全是山路,救援人员打着手电到处摸排,找了近一个小时,并没有发现该女子。

淄川公安分局太河派出所民警 王正宗:通过现场摸排走访,有三名市民说,见过一名包裹非常严实,身穿黑色羽绒服的女子向太河水库附近的山上走去,我们立即前往寻找。

随后,民警组织当地群众和消防救援人员联合展开拉网式搜索,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搜寻,终于在太河水库旁的一个桥下,找到该名女子。

淄川公安分局太河派出所民警 王正宗:我发现该名女子腿部已经没入水中,当时天气非常寒冷,该名女子已经动弹不了,我们立即找来船只,进行水上营救,最终将女子营救上岸。

救援现场:把人都叫来  好 使劲  来来

随后,女子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身体已无大碍。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