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迎开学 张店交警开展校车安全大检查
中华宽带网 2022-02-15 17:49:49 字号:- +

在中小学即将开学之际,张店交警开展“开学季校车安全大检查和驾驶人安全教育”活动,消除校车交通安全隐患,全力保障保障学生乘车安全。

检查中,民警严格对照查验标准,摸底排查校车存在的安全隐患,仔细核对车辆、驾驶人信息,对校车外观标识、安全带、刹车、灯光、安全手锤、灭火器、轮胎、行驶记录仪等项目进行了详细查验。同时,民警针对校车“一人一车一档”,进行全面登记备案,并对驾驶人存在的问题进行规范和纠正,严禁不符合资格的驾驶人驾驶校车运营。

张店交警大队一中队四级警长 王岩:主要是安全带配备得全不全,还有消防灭火器是不是到了年检的日程,通过检查,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随后,民警还为校车驾驶人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提醒校车驾驶人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校车运行安全。

张店交警大队一中队四级警长 王岩:要将学生安全放在首位,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酒驾、超速、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确保学生上下学安全。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