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张店:六岁男孩骑车走失 民警监控紧急寻人
中华宽带网 2022-02-24 17:46:09 字号:- +

张店一名六岁男童和奶奶外出玩耍时,一时贪玩骑着自行车就自顾自地走了,不一会儿就没了人影儿。找不到孩子,奶奶急了,赶紧报警求助。

在张店公安分局商品城警务工作站,民警一边安抚家长的情绪,一边根据孩子的体貌特征从监控中寻找。

通过监控民警发现,男孩独自一人骑着自行车,看上去挺淡定,却不时快速穿越马路,十分危险。最后,孩子将车子停在一公园门口,自行进入公园玩耍。民警马上出警,通过走访群众,最终经过40多分钟,在孝妇河湿地公园找到了孩子。天气逐渐转暖,提醒广大家长在带孩子外出游玩时一定要注意看好孩子。


编辑:吉玉爱

责编:张君

值班主任:宋滢

编审:   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