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门前私自“占位” , 一律清理!
中华宽带网 2022-05-23 17:16:23 字号:- +

眼下,张店城区车辆急剧增多,不少司机都说停车难。在这种情况下,一些店主在自家店前私设三角锥桶等障碍物“占位”问题,就显得尤为突出。不仅影响市容市貌、破坏公共秩序,还给居民出行带来了很多不便。为了解决这一城市管理难题,连日来,城管执法部门开展了路障专项清理行动,还路于民,让位于车。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马尚中队指导员 周明岗:今天组织咱们队伍对瑞安路停车锥、还有占用停车位设施前期先劝阻,对不需要的,或是不配合工作,我们直接进行扣押。

5月20日,在马尚街道瑞安路和共青团路附近,马尚中队的城管队员们正在集结,在部署了今天的任务后,大家迅速行动,开始了集中清理行动。

据了解,这一路段由于饭店和洗车店比较集中,不少商户私自在其店门前的公共停车位内占道设置交通锥,达到阻止其他车辆停放、预留自家车位的目的。城管队员首先对这些店主进行宣传教育,告知其擅自设置交通锥、占住公共停车位是违规行为。同时,对于拒不改正的业主,直接进行依法查扣。一上午的时间,共整治违规店铺10余家,没收占道交通锥30余个。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马尚中队队员 邢远新 :下一步,我们中队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发现一处,整治一处。还路于民,让位于车,保障市民停车方便,出行方便。 

自5月17日以来,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全区49条主次道路临街商户开展路障专项整治清理行动,规范公共秩序,优化停车位资源,共出动8个中队、90余名城管队员,清理三角锥桶等占位路障1300余个。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