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博山区白塔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培训部署会
中华宽带网 2022-05-23 15:23:32 字号:- +

       2022年5月21日,白塔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培训部署会。

       会上,传达区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会议精神,印发宣读《白塔镇2022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本次大走访活动的总体目标、任务分工和时间安排,要求做到入户走访全覆盖、民生诉求要兜清、反映问题真解决,真正让本次大走访为纾解群众难题、提升群众满意度服务。

       会议要求,本次大走访按照“划片包干、责任到人”的方式,落实走访到户到人,确保不漏一村、不落一户,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工作网络。通过本次走访,务必要把民生热点摸清摸透、把问题困难摸实摸准,务实有效对接群众利益诉求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同时,会议强调,此次大走访活动意义重大,责任艰巨,所有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沉下去、铺下身,做到真走访,真回应,真解决,兑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实现“产业振兴、环境优美、群众满意”的目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