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市政府副市长毕红卫与市民在线交流
中华宽带网 2022-05-28 18:56:26 字号:- +

今天上午,副市长毕红卫带队上线《12345市长在线》节目,现场接听市民来电,与听众亲切交流。

两个小时时间里,共接听市民来电171个,市民反映的问题主要涉及教育、体育、医保、卫生健康等方面。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市政府高度重视,节目一结束,就立即将所有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并转办相关部门调查落实,办理情况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市政府副市长 毕红卫:对本次节目市民朋友反映的问题,无论是不是现场已经做了答复还是需要进一步调查核实的,节目之后我们都将组织专门的力量进行深入的调查,与反映问题的市民进行对接,尽快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而且办理的结果,一定会及时地向社会公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与市民进行沟通交流,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的水平。也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监督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让我们共同努力,把我们淄博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幸福。 

《12345市长在线》节目在淄博市广播电视台FM89淄博综合广播、齐点淄博APP同步音频播出。

编       辑:肖洪永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