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品质消费发布台】2022年6月15日淄川区食品监管信息发布
中华宽带网 2022-06-15 23:06:56 字号:- +















淄博孙氏食品有限公司


图片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立交桥西300米路北


发布理由:

1、食品安全公开承诺,日常检督,检查公开,各项管理制度完善,资质证件齐全,质量目标明确。


图片


 2、三标管理:严格按照“亮标承诺,对标生产,核标检验”的要求,在各场所及生产、检验区域设置管理看板。对全体员工进行培训和审核,把“三标”行动落实到位。将梳理的产品执行标准,亮标承诺书出示,公开向社会承诺。


图片
图片
图片


3、生产过程管理:在生产加工区域各工序、原料仓库、成品仓库设置质量管理看板,明确了各工序的执行标准,质量关键控制点及操作规范。培训督促员工严格按照岗位操作规范,作业标准开展生产并认真做好记录管理。

图片
图片
图片

4、严把产品质量安全:严格执行产品检验标准,涵盖原辅料验收、过程检验、成品出厂检验,认真做好记录管理。委托第三方检验,进行比对认证,严把产品出厂关,保障了产品质量安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山东山楂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图片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西河镇北坪村


发布理由:

1、证件齐全合法有效;从业人员持有效健康证;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公示。


图片


 2、厂区,车间卫生整洁,车间严格按照5S管理,存放物品离地离墙。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3、产品关键控制点、出厂检验、成品入库等各项记录齐全,能实现可追溯性。


图片

图片


4、具有合理的设备布局和工艺流程,生产设备清洁卫生,使用正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5、实验室具备基本检测能力,能够正常使用,检验原始记录,留样记录具有可追溯性。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