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分层分类全覆盖 基层宣讲入人心
中华宽带网 2022-06-24 18:24:54 字号:- +

基层宣讲走深走实入人心

“哪里有群众,哪里就有宣讲;群众在哪里,就宣讲到哪里。”连日来,博山区八陡镇结合“裕禄讲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阵地平台资源,用“集中宣讲+送学”方式开展系列宣讲活动,激发广大干群凝聚起推动八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合力,在新的历史征程上续写新篇章。

组建8支队伍宣讲

博山区八陡镇精心组织22名政治素质高、宣讲能力强的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先进模范、优秀志愿者等,组建8支宣讲队伍,分层次、有重点地分赴各村、社区及新时达文明实践站开展集中宣讲,走上讲台宣讲辅导、深入基层座谈交流、贴近群众解疑释惑,为广大党员干群送去热气腾腾的精神食粮,进一步激励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开启新征程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

“乡村振兴怎么实现,需要有事干、有人干、有人领着干,更需要咱们党员群众大家伙儿齐心协力、脚踏实地干!”在八陡镇东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村党总支书记陈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情感表达,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讲述了听党话、跟党走,率先垂范、主动担当,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动人故事,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情怀和担当,在场观众无不为之振奋鼓舞。

八陡镇组织辖区内21名基层党组织书记担任宣讲员,进社区、进村居、进讲堂,讲述自身带领群众开展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优化社会治理、奋斗美好生活的经历,深入浅出地宣传、阐释党的方针政策,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伟大的建党精神,是百年来共产党人信仰的传承,是新征程上我们勇往直前的动力源泉。八陡镇将党史系列内容纳入宣讲主题,发挥基层党组织、志愿宣讲队、包村干部、基层宣讲员作用,组建宣讲队伍,开展党史宣讲进机关、进村(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网络等活动,邀请区委党校教授等专家学者深入村、社区指导、授课,提升理论素养,把党史学习教育送进千家万户。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