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视频 | 消防“秒”出警
中华宽带网 2022-06-24 18:52:08 字号:- +

前两天,在周村区一个路口,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事故后,两名老人被困。此时,刚参加完演练归队的一辆消防车恰巧路过,消防员马上下车,实施救援。

监控显示,当时这辆电动三轮车左转过路口,与直向通行的面包车相撞,瞬间发生侧翻。两名老人被困其中,正在面包车驾驶员手足无措的时候,一辆消防车停在了旁边,五名消防员下车参与到救援当中。

消防救援人员:把阿姨扶出来,扶到路边。

消防救援人员:大爷、大爷,我抱、我抱。

消防救援人员把两名老人救出后,将受伤的阿姨抱至路边树荫下询问情况,并拨打120急救电话,通知了老人家属。急救车抵达后,消防员又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救治。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