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服了!警察飞扑擒拿!
中华宽带网 2022-06-24 18:53:09 字号:- +

最近,周村连续发生了十几起盗窃案,民警经过侦查研判,发现线索都指向一名外省在逃的惯犯。

周村公安分局新型犯罪研究作战中心辅警 魏思保:我们作战中心接到研判任务以后,迅速对该案进行研判,发现一名河北籍上网逃犯李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前几天,侦察员发现李某正在张店区市府东一街进行踩点,机不可失,公安民警决定马上布控抓捕。

周村公安分局新型犯罪研究作战中心辅警 魏思保:到达现场以后,我正巧发现嫌疑人骑车迎面过来,这时候嫌疑人看到警车,立刻加速逃窜,我立即从车上跳了下来,去追嫌疑人。

抓获嫌疑人后,民警成功将被盗财物追回,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