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大雨突袭 交警冒雨赤脚推车
中华宽带网 2022-06-30 17:51:19 字号:- +

最近,一段淄博交警冒雨为市民推车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开,受到了众多网友点赞。

前几天下午,淄博突降暴雨,临淄交警大队在疏导交通的同时,积极开展被困车辆救援工作。

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临淄大队二中队中队长 宋红旗:昨天下午3:40左右,我们驾驶警车巡逻到临淄区闻韶路相家庄东门路段时,发现一辆奔驰车由于积水严重造成抛锚,我们看到这种情况,看到车主在边上非常着急。

因为救援车辆不能及时到达,三名交警来不及穿雨衣,冒雨下车帮助推车。三人冒雨赤脚推行了150米左右,终于安全将车转移到没有积水的路口。

驾驶员 王臻:由于大雨,我的车在路上搁浅了,正当我不所措的时候,临淄交警出现了,帮我把车推到路边,又帮我联系了修理厂联系了拖车。在此我非常感谢临淄交警,为临淄交警点赞。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宋   滢

编       审:   许珊珊  杨   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