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向梦想出发!30名医护专业大学生,分享15万守护奖学金
中华宽带网 2022-08-09 17:54:29 字号:- +

8月8日,由淄博市红十字会、淄博市卫健委、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淄博市中心医院、淄博市广播电视台FM89综合广播承办的第三届FM89守护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淄博市中心医院举行,以此来激励更多的年轻人实现从医梦想、守护万众健康。

在奖学金颁发仪式现场,30位即将踏入大学校门的优秀学子每人获得了5000元守护奖学金。据了解,FM89守护奖学金到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三年来累计为90名优秀学子发放奖学金45万元。今年,本着“优中选优 综合考量”的原则,奖学金颁发给被医护专业录取的30位同学,共计15万元。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副主任 FM89综合广播总监 张谦:“守护奖学金”这个活动发起于2020年,疫情之下,为了向守护大众健康的医护工作者致敬,淄博综合广播联合爱心企业策划设立了“FM89守护奖学金”,激励更多优秀学子成为天使接班人,加入这支优秀的队伍,守护大众健康。

领到奖学金的同学们参观了市中心医院门诊大厅、智慧药房、病理质控中心等医疗场所。医护人员还为孩子们带来了医疗技术科普路演,并现场讲述了感人的抗疫故事,这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学子们投身医护行业,守护万众健康的决心。

学生 张凯伦:非常感谢社会能提供这个奖学金,以后我会继续以高中时期的热忱在大学中学习,争取在医学上做出一番事业来回报社会。

学生 沈昱彤:非常感谢活动组织方让我们在学医的追梦道路上有了第一份鼓励和帮助,以后会在医学领域踏实学习,将来为自己的家乡、为国家,在医学领域作出更好的贡献。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        审:许珊珊   杨   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