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修路便民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中华宽带网 2022-08-10 10:51:44 字号:- +

“原来,这几条路坑坑洼洼,现在,经过整修后变得路平灯亮。我们赶集出行也方便了。”走在博山区八陡镇福山村里,一位村民乐呵呵地说,今年他们村进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好几条破损路都进行了整修和路面提升,村民出行更方便了,村里环境也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福山村结合前期大走访群众反映问题,对村内部分道路及村委院内道路进行了整修,这既是博山区八陡镇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道路坑坑洼洼,高低不平不说,还经常有碎石绊脚。太难走了。”为切实改善这一状况,改善当地群众出行环境,今年,八福路被八陡镇列入改造提升计划,6月份开始动工,道路共新铺设路面历青总长2.94公里,总面积达39080平方米,道路两侧加设路沿石4500余米,排水沟1000余米。经过33天的整修,八福路竣工投用。路修好了,村民将一面锦旗和几封感谢信送到了八陡镇政府,“感谢党委政府把家门口的坑洼路修成崭新的沥青路,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做了一件实事,解决了群众几十年的心头事。”

民生事,无小事。在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中,博山区八陡镇坚持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做好群众身边的每一件小事。通过一系列小变化、小改善、小更新,让群众收获家门口的“微幸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