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淄博市中心医院:做好健康体检 服务高层次人才
中华宽带网 2022-08-11 17:40:39 字号:- +

咱们淄博吸引人才的举措,可以说是体现在了方方面面。除了真金白银的各项补贴,我市各医院也推出多种服务举措,为全市高层次人才提供综合、连续、全面的健康管理服务。

记者从淄博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了解到,凡是2021年12 月31日前从我市申报取得的,持有“山东惠才卡”、“淄博精英卡”的高层次人才,都可以到健康管理中心4楼贵宾区进行体检,享受到综合、连续、全面的健康管理服务。

淄博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 刘鹏:在常规查体的基础上,我们增加了防癌早筛,比如肝癌和消化道癌症的筛查;在一楼大屏幕滚动播放高层次人才健康查体指引;在检中提供优先待遇,检后结果由多专家进行会诊,报告提供1对1解读,阳性体征跟踪随访,并推出门诊就诊协助、住院协助等服务。

同时,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还设立了专病专家诊室,为需要门诊就诊的体检者提供免挂号、无缝隙的就诊模式。需要注意的是,体检者在查体前一天要注意清淡饮食,保持充足睡眠,体检当日空腹进行查体。

从人才新政23条、人才金政37条到再次推出“人才金政50条”,一项项诚意满满的举措不是简单的政策叠加,而是整体的升级扩面,6大部分内容、12个人才专项计划具有针对性的实施细则,再次展现了淄博招贤纳士、广聚英才的宽广视野、开放胸怀。良树引得凤来栖,相信通过越来越多的好政策,能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才来到淄博、留在淄博,为城市发展提供汇集持续不断的智力支撑。 

编辑:吉玉爱

责编:张君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审:许珊珊   杨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