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博山区白塔镇团委组织实习大学生参观重点项目建设
中华宽带网 2022-08-11 17:44:02 字号:- +

2022年淄博市“大学生实习计划”已全部结束,为进一步加深实习大学生对白塔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了解,丰富实习经历,8月5日上午,博山区白塔镇团委组织实习大学生到部分重点项目进行参观学习。

实习大学生先后到小店党建公园、小海眼廉政主题公园、簸箕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长者食堂)和孝妇河科创走廊产业新城建设项目进行参观学习。在一边走、一边看、一边问、一边学的过程中,大学生们感受到了白塔镇上下齐心协力抓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对白塔镇产业转型发展和民生建设有了切实感受。

在实习总结座谈会上,每位大学生结合各自在不同工作岗位一个月的实习经历,分享了实习收获和感受。白塔镇党委副书记梁墨泽同志希望同学们永葆学习热情,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不断增强学习能力和工作本领,提升自我价值,同时,希望同学们能用所学所知融入家乡发展当中,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