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齐鲁名医工作室”落户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中华宽带网 2022-08-11 17:46:52 字号:- +

8月10日下午,山东省立医院袁明振“齐鲁名医工作室”在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揭牌,这标志着医院在全面落实品质民生建设,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近年来,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聚焦人才和学科发展,出台了多项突破性的制度,不断加强人才引进培养,鼓励职工科研创新,强化学科能力建设,有效增强了医院综合实力,带动了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的不断提升。其中,肿瘤绿色防治中心(山东)项目、优抚医院挂牌等更是助力了医院高质量持续发展和高品质民生建设。这次“齐鲁名医工作室”落户医院,将有力促进医院医疗技术、服务质量、管理水平的提升,特别是在泌尿外科的诊疗技术方面,实现新的飞跃。

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 赵西敏 :特别是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培养起到了引领作用,同时我们淄博市提出品质医疗、品质民生,特别是要病有良医,我想我们中西结合医院这也是这个举措之一,把我们的国家、党和政府的政策落到实处,让淄博人民享受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        审:许珊珊   杨   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