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走在前 开新局 | 庆祝医师节 再迎新起点
中华宽带网 2022-08-18 20:18:31 字号:- +

第5个届“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组织开展了优秀医师评选、优秀病历评比、主题演讲比赛、医师座谈会等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提升医务人员职业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励大家切实担负起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

自8月初开始,医院依次组织了优秀医师评选、优秀病历评比活动。8月16日,医院举行了“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主题演讲比赛,来自临床一线的11名医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讲述了从事精神卫生工作的感悟和体会。

8月18,医院组织医师节座谈会,总结了一年来医院医疗工作开展情况,并宣读了淄博好医生、院级优秀科主任、优秀医师、优秀青年医师、优秀病历评选、主题演讲比赛等获奖者名单并进行颁奖。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分享自己从事精神卫生工作以来的经历、收获和感动,表达自己奉献精神卫生事业的坚定信心,并向各位同仁表达真诚的祝福。

院长任清涛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医师致以节日祝贺,鼓励大家站在精神卫生事业的新征程新起点上,锐意创新、砥砺奋进,切实担负起精神卫生健康的光荣使命,为建设一流精神中心、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拼搏。希望各位医师不断学习、刻苦钻研,永怀医者仁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医”心向党、踔厉奋进的誓言,为医院发展争光、添彩!

牛海水 孙秀珍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